Thursday 28 August 2008

开场白

已经要久没写东东了
记得最近一次写东东就是在上次叔公过世的时候
不知不觉已经有些日子了
不知道他的家人适应了他的离去了吗?
可能有些事情根本无法适应吧

在我的friendster那里也有部落格
可是我很少上去写东东
通常只是在有感觉的时候写罢了
觉得好像要有个比较正式的空间
比较专属的空间来写关于自己的
所以这个部落格就诞生了 呵呵
我想friendster的部落格我应该不会再去写了
那里比较像是交朋友而不是写东东的咯
呵呵

嗯。。欢迎光临我的点点滴滴^^

2 comments:

ojibala said...

yo~老友,之前以为你的部落格名是samuel.blogspot.com,漏看了前面的oguimemory,搞到我现在才找到你,实在抱歉

ogui said...

哦。。
没关系啦。。
是我没写好。。。呵呵。。。